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今天在國民黨中常會上,針對洪仲丘案表談話,強調他身為三軍統帥,有責任向洪家和國人道歉。馬總統並要求國防部和法務部「相互支援,全力合作」,務必查明全案真相,並社會理解案件偵辦進度,他也要求國防部在這個星期五以前,提出具體的軍中人權改革方案。


常會一開始,馬總統便針對洪仲丘案發表談話。總統表示,他也有兒女,如果這個悲劇發生在他家,他也會感到一樣的悲痛和憤怒:『我身為三軍統帥,我領導的國軍部隊,發生這樣違法濫權,致人於死的案件,我非常痛心,也有責任向仲丘的家屬以及國人鄭重地道歉!』


總統說,除了道歉,還要有行動,他會要求軍司法機關全面合作,盡速偵辦,國防部長高華柱已經拜會法務部長曾勇夫,雙方將相互支援,全力合作,在不妨害「偵查不公開」原則的前提下,應該讓外界理解案件的偵辦進度,他說:『我認為軍方不要迴避,要積極地回應說明,一定要讓真相公諸於世,一定要對仲丘與他的家人作清楚而完整的交代,還洪家一個公道!』


在通案部分,總統要求國防部從根本改善軍中管教和申訴制度,絕不容許悲劇再發生:『我已經要求國防部高華柱部長,在本周五之前拿出具體的保障人權改革方案,向我報告!』


總統說,「公民1985行動聯盟」日前提出的三大訴求「合情合理」,讓在軍中服役的年輕人得到合理待遇,平安退伍,絕對是政府的責任,他會謹記在心,給洪家和社會清楚、完整的交代。

總統為洪案鞠躬道歉 要求國防部提人權改革方案桃園徵信

台中徵信社妨害家庭債務花蓮徵信情婦感情挽回大陸徵信桃園徵信社監護權徵信社尋人徵信社徵信社債務大陸徵信查址高雄徵信抓姦偵探徵信社價格宜蘭徵信社徵信社尋人花蓮徵信社桃園徵信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koeh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